網頁

追蹤者

闷透 ..

现在 ..终于 2013年了 , 开学了3天 了 
开学了那几天都觉得真的很闷了很不开心 ,还是比较喜欢去年 
去年很开心  很好玩.
现在没有那些吵闹声音 , 突然觉得我世界已经静了
很想念 一起聊天  一起开玩笑   一起和同班男女一起玩真心大冒险  一起玩自拍
 .真的 很怀念 。:') 

今年.. 我并没有跟很熟悉的朋友同班 ,  第一天很不习惯 
每次在心里重复说快快下课 好闷 :'(
失去很多的陪伴 , 那时候我看见名单没有一个熟悉的朋友跟我同班 我真的很想哭 . 
我成绩的关系 . 欠一个及格罢了 . 那一科我没有认真做 ,结果还是failed 了 ..
对不起很多人 =(

最近只有我班要加课 ,到2点15分 . 为什么!?? 为什么!!? 好失望
还是照回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回家了 .
好累 !! 总共一天有12 节 @@
本来10节变12 节-.-

这年要自己学会习惯迟回家的习惯了 . 因为还有2年可能一样班要读 
很惨 T^T可是我还是努力考好为了明年转班 =(

虽然不习惯 也要习惯吧  .  (:  还有365天要挨:'(
很希望我们感情不要因为这些事情而变 . 呵呵 下课还是可以见 ;)

突然怀念返开电话来看之前的照片.




tat day PMR exam :)

my face look like hamster =3= 

很想念这个班 . 从此都没机会来这个班了 =(  


memories =)  END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