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追蹤者

无标题 .

我和小凌 
久违照片 - 
做工认识不到3天我们都很38,一直聊个不停 = = behtahan ../.\


嘿嘿 ,
 我终于上来更新更新啦 . 真的有好久没动过了也
23 . 12 .12 -  12 :33 A.M 

很快很快的要圣诞节 然后要结束这年了
要再见2012 ,, :D 自己也长大了 ,我16 岁了 !! ;) 

之从没有跟之前的朋友之后 ; 我跟这班朋友还开心过跟她 * 
那种感觉我很不喜欢 . 到现在你都变到这样了
我也没资格再劝你啦  (: 


最近很有目去shopping 购物了 .  都没去蒲了
每个星期都有去购物一次 , 我想我是不是傻了 ? 还是受了刺激= =?? 
这年没做工真的用了不少钱 :(  我希望可以印钱来花XD

圣诞节到底要去哪里?? 我很闷很闷 . 
好想念去年 , 一大班一起疯狂玩 . 
真的很开心 . 
这年跟我老公仔viko 一起2条水在shopping 过了 . :(  haizz
没地方可以去 . 好失望~~~




3 条水去乱喊乱唱 -.-
照片 - 
take 1  -



take 2 -


take 3 - 搞笑的= =



take 4 - :)



take 5 -



take 6 -


还有很多还没post 上来 -.- 


不懂要写什么了= = 下次再来更新呗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