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追蹤者

嘿 我又上来啦
开学了2个星期了也  心情还好 可是还是一个人呢
习惯了 唉  刚进去完全不认识的班还蛮怕的
过了久了  就觉得他们还真谈的来 
不只是他/她们啦  还有我身边的最好的朋友  :) 


都不懂有些人嘴巴还蛮多的 惹事生非
弟弟妹妹们 生齐毛没有哦 ? 到处说人坏话  你们嘴巴累不累的
很贱  懂? 不会收下你们的嘴巴吗?
唉 不懂事的人是这样的 囖  我懂的原谅叻
我没惹你不要来惹我  我没有你们那么有''料 '',  我还真的惹不起呢
将爱说人样子怎样怎样 你的样子就很好看很吸引人 ?引人注目?
收起你的上金毛啦  以为自己上金订做的 ? 
还真是给我看不起眼你们呢  我连一眼都不想瞧 

''  纯碎发泄罢了 看到都顶不顺 她/他们  ''


每次见到面了 

我明明很靠近 却不敢 :')  

明明心很痛 却要装作没事 

明明很喜欢 却要装作没感觉 。


这一切我习惯就好了 反正没人知道 :) 
继续伪装下去 , 我现在只要的是快乐罢了 . 



 
人家什么看法说我 我也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不必要为别人而改变 做回自己 
我不漂亮 可是妈咪把我生的顺眼就好
这一切就足够了  
感恩 :) 

结束 __